•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举行“登高望远迎新年”活动

时间:2019-12-31 08:3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网

为丰富法官干警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激发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12月30日,潼关法院举行“登高望远迎新年”活动。该院法官干警踊跃参加,经过顽强拼搏,完美收官。

    为组织好此次登山比赛活动,院党组、机关工会经过精心策划准备,将比赛地点安排在风景优美的矿山地质公园。14时,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带队,大家在法院一楼大厅门口集合,向矿山地质公园进发。山风很大很冷,但吹不散法官干警登山的热情,大家相互鼓励、支持,相互加油,你追我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参赛队员陆续登上山顶。大家站在山顶,眺望四周,尽情领略群山环绕的意境,心情豁然开朗。

    此次登山活动,既缓解了法官干警的工作压力,放飞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情谊,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全院法官干警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比赛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更增添了在新的一年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信心和决心。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丰富法官干警文化生活,强健体魄,锤炼作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