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共抓平安建设 喜迎祥和春节 ——太要镇多部门联动开展节前平安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09 17:2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太要镇以平安建设为统揽,以扫黑除恶为主线,以综治维稳为手段,以环境整治为重点,在全镇范围开展了一次综合宣传。



1月8日下午,镇司法所、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利用春节前农闲和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走进社区,走上街道,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信访、矛盾纠纷排查新动向。




在联合宣传活动期间,共出动宣传车辆2台,人员11人次,制作横幅1条,发放、张贴宣传单500余份,播放平安建设宣传音频约2小时。通过宣传,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得到有效加强。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