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0-01-14 10:1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月13日,潼关法院召开全干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又从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新探索、积累的新经验。最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等六个方面做了强调。

  会后,部分法官干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总结讲话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和重大成果,总结了新经验,并就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扎实有序,达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预期目的。今后,大家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其次,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使讲话精神在法院得到不折不扣地执行,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后,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为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