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清扫包联路段积雪 方便市民出行

时间:2020-01-19 17:2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清扫积雪(一)



清扫积雪(二)


    1月16日上午,潼关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到包联路段开展清扫积雪活动。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强带队参加。

    清扫前,该院即就清扫积雪做出安排部署,郭永强组长安排专人购买配备齐全清扫工具,组织法官干警来到包联的城关街道办尚德路南段清扫积雪。

    上午10时30分,十余名法官干警拿起铁锨、扫把,争分夺秒地投入到了清扫积雪活动当中。劳动过程中,大家不畏严寒,配合默契,个个干劲十足,挥舞着除雪工具,纵使气温很低,也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热火朝天清扫积雪的热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法官干警将包联路段上的积雪清除干净,这一暖心的行动赢得了行人的纷纷点赞。天气虽然寒冷,但他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人感受到无比的暖心。同时,也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