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自然资源局切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0-01-15 16:0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月14日,县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一行对潼关县自然资源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局扫黑办主任王鑫陪同并做汇报,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整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整改,切实压实责任,努力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标本兼治,纵深推进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张新前重点察看并详细了解了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等情况。就下一步的工作,张新前指出,要进一步压实整改政治责任。以督导整改为契机,清醒地认识到问题,把督导问题的整改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责任来抓,切实扛起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调优配强力量,切实提高攻坚力量,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摸排要更深,核查要严格、深入、准确,积极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一案一整改要迅速到位,切实夯实基层基础,确保督导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鑫表示,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摸排线索,科学研判,深挖彻查,确保督导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