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有兵带队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时间:2020-01-16 16:1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有兵带领文旅、公安和市管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县“扫黄打非”出版物市场和网络市场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娱乐市场秩序稳定。

边有兵一行先后深入潼关县365电竞网咖和潼关县希望书店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同经营户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经营单位经营状况、出版物进货渠道及销售、网吧实名制登记、场所消防安全设施运行等情况,重点针对网吧上网人员是否凭有效身份证件上网、各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销售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文化垃圾和各类侵权盗版制品、非法报刊等进行全面检查。

边有兵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文明守法经营,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网吧,严禁出售传播各类非法出版物,同时确保各项安全生产经营活动。各“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对城区和各个镇办逢集逢会重点时段、重点环节与重点部位的市场监管,要围绕“扫黄打非”五项专项行动,采取后台监控和现场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加大对文化经营场所不良网络信息传播、盗版书籍和非法出版物巡查力度,严防各类有害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出版物在市场上流通,杜绝违法违规经营活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文化环境,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