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6 15:17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当前正是全国人民和新型冠状病毒较量的重要时刻,潼关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城关街道办有着30年党龄的景增福积极坚守抗疫一线,他所在的检查点是310国道自西向东入潼的第一个卡点,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景增福义不容辞。

在火车站检查点,代字营超限检测站党支部书记孙伟也是踊跃投身一线,向县交通局党委写下请战书,让北斗星志愿服务在此次防疫抗疫工作中发挥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