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疫情防控】潼关检察突击队坚守一线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09:07 来源:潼关检察

2月11日晚,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接到县委紧急工作通知,副检察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击队副总指挥、第一突击队队长燕崇纲第一时间率领突击队成员赶赴指定疫情防控隔离点,接手新的隔离点的安全保卫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疫情防控】潼关检察突击队坚守一线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由燕崇纲率领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突击队,主要负责本县一处疫情防控隔离点的安全保卫工作。他们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始终坚守岗位,坚持无缝对接,第一突击队8名队员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从源头上管好“责任田”。

坚守一线 扎实工作

燕崇纲副检察长要求第一突击队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上级工作命令,主动担当作为,本着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的工作理念,坚守一线,全面做好隔离点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