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热情耐心服务获群众称赞

时间:2015-09-10 15:31 来源:潼关交警 点击量: 次

9月9日上午,一位潼关辖区群众郭女士前来车管所办理小型汽车注册登记业务,车管所民警热情地为郭女士办理车辆登记和选号业务,获群众称赞。



 

郭女士在渭南做生意,前几天刚买了辆新车,专程从渭南赶回来办理车辆手续的,全家人就想挂个满意的号牌。车管所民警张朝明热情接待了她,通过车辆查验,登记审核,开始选号牌。

      全家人犹豫不决,想随机选取,又担心选不到称心的号牌,车管所民警看到群众不知所措的样子,再看看窗口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人也不是很多,就耐心的让群众先自编,编不出如意的号牌再随机自选。群众听后特别高兴,民警帮忙为群众参谋号牌号码,郭女士一家人也思量着自编号段,在自助选号机上一遍又一遍的查询。

      整个选号过程,从10时40分左右至12时左右,车管所民警小汤同志一直耐心的在旁边指导,郭女士先后编出了**181、**183、**228、**369等号牌号,经过网上查询,都在可用范围内,一家人又不知该选哪个号段了,已经到下班时间,为了让群众满意,车管所延时下班,民警小汤又一次耐心的为郭女士参谋,最终郭女士决定在其中选取了一个很称心的号牌号,这才高兴的在选号机上按下了满意的“确定”键。



 

整个选号过程长达一个多小时,车管所全体民警一直热情耐心为郭女士办理业务,这让郭女士很是过意不去,当拿到办理好的手续时,再三要请大家出去吃饭,并说:“辛苦你们了!让你们下班这么晚,真不好意思!咱潼关交警就是好!我很满意!大姐,大哥和妹子们,咱一块出去吃个便饭吧!我是真心请大家!”车管所民警笑着说:“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选到满意的号牌,我们也替你高兴,开车慢点儿,注意安全!”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