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时间:2020-02-28 11:17 来源:潼关县人民政府

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通  告

潼疫领发〔2020〕10号

我县地处秦、晋、豫三省交界,人员来往频繁。为了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实施“外防输入”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疫情尚未结束,仍需严加防护。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少出门、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与、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二、返潼来潼人员经村组、小区查验健康陕西二维码和近期居住地出具的健康证明、测温正常、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请到定点医院就诊或拨打120。各村(社区)继续开展返潼来潼人员摸排登记,并做好跟踪服务。切实落实好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主体责任、各镇办的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

三、返潼来潼人员中,来自低风险地区且体温正常的,自行做好健康监测;来自中风险地区或途经高风险地区的,居家留观14天;来自高风险地区的,集中隔离14天。

四、自2月28日零时起,县域外返潼来潼人员需在入潼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对隐瞒不报或未及时报告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五、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举报电话:城关街道办3822069、桐峪镇3912415、太要镇3963357、代字营镇3983234、秦东镇3972323、安乐镇3923101。

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 (代章)

2020年2月27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