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环境卫生大清扫 干净整洁更美丽

时间:2020-12-08 17: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水平,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12月4日,潼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带领法官干警到所包联的城关街道办尚德路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潼关法院:环境卫生大清扫 干净整洁更美丽


下午,潼关法院刑庭、立案庭、执行局法官干警对包联路段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捡拾垃圾,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并对路段上的“野广告”、“牛皮癣”,树木、电杆上的漂浮物、杂草等进行彻底清理。

潼关法院:环境卫生大清扫 干净整洁更美丽


劳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是每一位市民都应该遵守的,要像对待生命一样保护环境卫生的理念应该深入到每一位市民的内心,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潼关城市新形象。

据悉,该院还将在今后的每个周五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领有关庭室法官干警对包联路段进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确保创建活动落实到位,并取得实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