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启动身份证换领、补领全县通办模式

时间:2017-04-08 14:5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汤朗武孟纪华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汤朗武孟纪华)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启动身份证换领、补领全县通办模式,使居民办理二代身份证更为方便。

根据新出台的政策,潼关县六个镇居民可以本着就近、方便和自愿原则,持户口本(或身份证)在潼关县各派出所户籍窗口申请换领、补领二代身份证(首次办证要到各自镇派出所办理)。实行“全县通办”模式,包括证件的受理,人像、指纹信息的采集、上传等都在该窗口内完成。

潼关县居民身份证全县通办的实现,是便民利民的又一创新举措,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群众提供了更加高效的人性化服务,为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奠定基础。网民蝴蝶树留言:真是便民利民的大好事,不用多跑冤枉路了,真希望全国都能尽快实现异地随时办身份证的梦。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