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参加全省法院工作会议 明确任务做好今年工作

时间:2020-03-05 17:50 作者: 冯永龙 来源:潼关法院

3月4日,潼关法院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参加全省法院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麟主持。

会上,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思泓宣读《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双进”专项工作的通知》,从专项工作目标、专项工作内容、专项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就开展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双进”专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做总结讲话,他从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准确把握2020年形势任务和目标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法院工作等三个方面客观、全面总结了2019年法院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法院工作。针对2020年法院工作,李智院长要求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定法院工作正确方向,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全面加强动能建设、积极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努力打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

王麟副院长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突出执法办案主责主业,三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李智院长的讲话指明了法院今年工作的方向,提出了具体措施,有很强的针对性,是做好法院全年工作的行动指南。今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和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审判第一要务,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各自主观能动性,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