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学雷锋在行动

时间:2020-03-05 17:51 作者: 张珍 来源:潼关法院

为推动学雷锋精神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3月5日,潼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带领法官干警深入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时,法院参加“学雷锋我行动”活动的法官干警吴博、潘英儒等13人在一楼大厅集合,前往岳渎公园、东山景区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捡拾地面上的果皮、杂物等垃圾。虽然刮着大风,但法官干警都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被清理过的地面焕然一新,大家忙碌并快乐着。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参加活动的法官干警对环卫工人的辛苦有了切身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倍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养成把垃圾扔进垃圾桶、不随意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今后,要努力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确保全县卫生整洁、环境优美、道路通畅、文明有序,切实为县域环境卫生整洁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全县人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新潼关”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