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女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0-03-10 08:2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6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女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周彦荣,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梁春强出席会议,全体女干警参加会议。

由于正处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此次座谈会与会人员分散就座,保持了足够的间隔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整个座谈会简短精炼,主题突出,氛围轻松愉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座谈会上,女干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围绕“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对事业,家庭和生活的认识,对该院妇女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该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周彦荣向女干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女干警们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女干警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勇挑重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卓越的工作实绩撑起了潼关县检察院的半边天,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这个特殊时期,该院女干警们巾帼不让须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仅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同时立足检察工作岗位,做到战“疫”、工作两不误,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检察力量,他希望全体女干警再接再厉,既要把工作做好,又要把家庭经营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在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中再展巾帼风采。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潼关县检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院党组的关心和厚爱。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