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最美“巾帼蓝”可擎“半边天”

时间:2020-03-10 08:3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们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检察工作的高度负责,无怨无悔的付出,默默无闻的奉献,将自己的全部精力倾注于潼关检察事业。


工作中,她们手握法律利剑,肩负神圣职责,是法律尊严和社会公正的守护者,她们是奋斗在检察战线上的尖兵,对事业一丝不苟,展现了女检察官的风采。             

生活中,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她们肩负着来自社会、工作以及家庭的重担,却始终热爱生活,从不叫苦。



她们或许没有俊俏的容颜和窈窕的身材,但在当事人的眼中,他们永远最美丽动人。她们用认真,严谨书写着检察人的担当与责任。


她们是静静绽放的“检察之花”,是检徽下的铿锵玫瑰。她们有响亮的名字----女检察官。3月8日,是她们的节日,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