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协调破解扶贫攻坚工作难题(组图)

时间:2020-03-18 09:17 来源:潼关检察

3月16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深入到包联的秦东镇港口社区,主持召开协调会,现场解决工作难题,统筹推进该社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港口社区扶贫攻坚各包联部门主要负责人、该社区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及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潼关: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协调破解扶贫攻坚工作难题(组图)

会议现场

协调会上,社区第一书记详细汇报了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扶贫攻坚工作计划,提出了2020年港口社区扶贫包联单位调整方案,指出了制约工作开展的难题。各包联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就包联单位调整、扶贫攻坚、疫情防控、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和村民春耕等问题上达成了一致。

潼关: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协调破解扶贫攻坚工作难题(组图)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要求各包联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县对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抓实干,切实打好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二是要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包联部门要统筹安排好业务工作、扶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克服困难,扑下身子,走村入户,扎实开展工作,以严格科学的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港口社区稳步复工、复产;三是要统筹推进港口社区春耕春种工作,驻村工作队员、社区及村委会同志要抢抓时节,组织引导村民有序恢复春耕,扎实促进农业生产,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为港口社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实基础。

潼关: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协调破解扶贫攻坚工作难题(组图)

各包联单位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各自单位职能,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包联工作,为促进港口社区社会民生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