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3-20 15:16 作者: 冯永龙 来源:潼关法院

3月20日上午,潼关法院召开中层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法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介绍了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基本情况,组织学习市中院《关于表彰大荔县人民法院等4个单位为优秀法院的决定》《关于给12个集体和17名个人记功的决定》。学习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宣读的《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案》。重点组织学习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所做题为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 奋力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李院长在讲话中客观全面总结了全市两级法院2019年工作,并从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升政治素养,狠抓“五个环节”、把好“四个关口”、切实提升审判质效,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等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法院工作。

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就学习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各庭室、部门和法官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年法院工作目标任务,做好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其次,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补齐短板,改进工作。针对查找出的工作短板,从狠抓案件合议、发改案件剖析、审判态势研判、案件质量评查等方面做起,全力提升审判质效。再次,扎实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结合省市法院工作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抓好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活动的扎实开展,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最后,全面落实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两个一站式”现代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切实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使“家门口起诉”新模式落地落实。希望全体法官干警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潼关法院工作新提升!

李向红代院长讲话

冯永龙科长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