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安乐社区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动员会

时间:2020-03-23 11:1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0日上午,潼关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安乐社区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宋学祎同志主持,政法委书记刘永利、统计局局长严飞、镇党委书记廖琪、社区党委书记刘榜言及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潼关县脱贫攻坚"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潼关县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工作方案》、通报了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了潼关县关于实行科级干部包抓贫困户的通知。刘榜言书记介绍了社区今年脱贫户及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驻村第一书记贾庆同志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廖琪书记强调了近期镇、村干部脱贫攻坚具体任务。

宋学祎局长指出,发改局作为安乐社区的扶贫包联牵头部门,政法委和统计局作为安乐社区帮扶成员单位,所有帮扶干部要高度统一,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思想上做到四明确:一是明确时间结点,二是明确工作重点,三是明确工作方式,四是明确工作任务。分阶段分步骤落实各项工作,帮扶干部在脱贫不脱帮扶的前提下,做好已脱贫的巩固工作,重点完善移民搬迁后续帮扶措施,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行动上做到"三查":一查记实本有无错误,二查措施落实,是否上线,三查两不愁三保障有无漏点。做到确保一户不漏、一人不落、一项不少。

      刘永利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我县今年必须完成的任务,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安乐社区实际,加快脱贫攻坚产业帮扶项目实施的力度和建设进度。各位包联领导及帮扶干部,从现在起过细工作,压实责任,不得推诿;不抱任何麻痹思想和松劲厌战情绪,不讲困难,办法用尽,全面做好"五排查五落实"。成立专项督查小组,每周督查,及时通报责任落实不到位、推诿扯皮等无视纪律的现象,要切实用最严厉的追责、铁的纪律及"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保证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