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县长于娟侠到太要镇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0-03-23 11:2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0日上午,潼关县县长于娟侠到太要镇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太要镇党委书记张晓伟、镇长程艳陪同。

在太峪检查点,于娟侠认真听取了太要镇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于娟侠强调:一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要深入持久地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切实将森林防火工作的有关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到人。二是要建立巡查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巡查工作,确保巡查工作常态化。三是要严格管死野外火源。加大野外火源监管力度,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检查站的作用,做到群防群治。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做好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和维护保养,确保火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确保不发生火情。

随后,于娟侠又到太要镇太峪植树造林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要求太要镇要抢抓春季节造林有利时机,多栽树,栽好树,管好树,确保太要镇森林小镇创建成功。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