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春训暨思想纪律作风 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3-23 15:1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0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暨思想纪律作风总结大会,为期一周的春季整训活动圆满拉下帷幕。

会议从领导思想重视,安排扎实具体、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整体素质、找准问题不足,扎实整改落实、健全完善制度、强化约束管理、集中整顿作风,激发工作活力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春训和思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指出:在整顿活动期间全体干警能够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和几项纪律规定,主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且落实扎实整改,积极谋划工作。本次活动通过集中教育整顿、分组学习讨论等多种方式使全体干警达到了收心、凝神、聚力、提高的预期目的。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全体干警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学习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不断提高检察业务水平,为检察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干警们一致认为,通过一周的学习更加坚定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决心,切实提升了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检察业务理论水平,强化了自身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自觉性。并纷纷表示,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潼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