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时间:2020-03-26 14: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搞好疫情期间城乡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全县环境卫生面貌,连日来,潼关县创建工作指挥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活动。

本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范围为县城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中村和、门前“三堆”、残垣断壁清理,规范管理和取缔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和流动摊贩、树木涂白套红等工作。同时各镇办要加强对入镇、入村主要干道及镇、辖区乡村道路、公路沿线及城乡结合部生活建筑垃圾的整治消杀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目前,该县已有15条路段的牵头部门、参与单位利用“周五创建日”积极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有8个路段的牵头部门、参与单位周六、周日放弃休息时间打扫路段卫生、清理“牛皮癣”和对路段树木进行涂白套红,已有12条路段全面完成了整治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卫生细节明显提升,也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