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财政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0-03-26 14:4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4日上午,潼关县财政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百日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由刘伟华副局长主持,吕迪局长做出强调,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


      会上,刘伟华副局长传达我县脱贫攻坚“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三督一考”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实行科级领导干部包抓贫困户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

吕迪局长强调,时间紧,任务重,要保持决战决胜劲头,深入开展“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坚决攻克最后的硬骨头。他要求:一是各包抓的科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包抓一览表,高度重视,采取超常规举措,丰富增收帮扶措施,抓好落实。二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实施,做好资金拨付工作。三是盯着问题难点、扭住问题切入点,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任务、整改任务、漏洞短板全面清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