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财政局传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26 14:4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3日上午,潼关县财政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吕迪局长主持并传达,局内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面临形势任务,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盯住重点,抓住关键,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会议要求,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强化“一盘棋”思想,凝聚起齐抓共管、尽锐出战、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