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政工科:强化学习 推进政工工作

时间:2020-04-02 14:5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1日,潼关法院政工科召开庭务会,组织学习政工工作相关文件,推动政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转发<2020年全国法院政工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市法院网络宣传工作的通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度教育培训计划》等政工工作相关文件。

    冯永龙科长就今年政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从全局工作的角度认识政工工作要点的重要性和对政工工作的指导作用,认真抓好全年政工工作要点的贯彻落实。其次,从党建、干部选拔任用、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强业务素质培养、政工队伍和政工干部自身建设等方面协助党组抓好法院队伍建设。再次,加强“两微一站”建设,加大司法宣传力度,推进司法公开,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最后,严格按照市中院今年年度教育培训计划要求,狠抓培训工作落实,狠抓法官干警教育培训,深入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努力在全院营造祟尚学习、祟尚知识的良好氛围。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