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图)

时间:2020-04-08 11:32 来源:潼关司法

渭南政法网(潼关司法讯)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解决当前司法行政系统存在的问题,全面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4月7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系统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主持,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副局长马丽丽宣读了《潼关县司法局关于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整顿重点、组织领导、方法步骤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我县司法行政系统集中开展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教育整顿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法治理念、自律意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他要求全体领导干部立足于整顿目标要求与整顿重点,一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二要思想重视、严格要求,三要全面整顿、紧盯重点,四要加强督查、及时问责,要把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与日常工作任务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教育整顿活动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领导干部力求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真学、真查、真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我局干部作风明显转变,行政效能明显提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