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工作报告获表决通过 李向红代院长全票当选潼关县人民法院院长

时间:2020-05-29 18:00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5月29日,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潼关法院代院长李向红所作法院工作报告。 

会上,李向红代院长着重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凝心聚力书写公平正义新篇章,秉承司法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服务全县大局、实现追赶超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着力提升队伍素质,坚持党委领导不动摇、接受人大监督更自觉等5个方面对法院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回顾总结。他讲到,2019年,法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坚持“四化”强队伍、提质增效抓审判、尽责担当转作风、服务大局促发展为主题,扎实开展“队伍素质提升年”“审判质效提升年”活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锐意进取、奋力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平安潼关、法治潼关、和谐潼关做出了新的贡献。全年受理各类案件909件,审执结879件,结案率96.7%,高居全市法院第二名,案件审理结果实现了法律效果与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充分统一。2019年,潼关法院各项工作百花齐放,先后荣获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全市优秀法院、陕西省“公检法司”新媒体影响力榜单“最具传播力奖”等荣誉。

同时,李向红代院长还从5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党对审判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三是开拓创新,统筹推进各项司法改革措施落地生根,打造潼关法院工作新亮点;四是切实加强司法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司法廉洁工作取得新成效;五是认真接受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监督,助推司法民主,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  代表们认真听取李向红代院长所作法院工作报告,并对报告分组进行审议。审议时,代表们对潼关法院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法院工作报告中工作回顾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工作安排思路明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今后,法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勇于担当,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努力开创潼关法院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潼关加快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当日,李向红代院长在此次大会上全票当选潼关县人民法院院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