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李向红院长督促指导城郊法庭案件审理工作

时间:2020-06-18 15:35 作者: 唐红侠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6月15日,为进一步推动案件审理工作,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在张平军副院长陪同下深入城郊法庭,对案件审理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座谈会上,城郊法庭庭长成小军对城郊法庭正在审理的案件逐一进行汇报,并对案件审理中遇到的问题、案件审理进程、结案计划等作了汇报。张平军副院长对案件审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城郊法庭要克服困难,抓紧案件审理工作,如期完成结案目标任务。

李院长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大家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简化诉讼程序,加大适用简易程序和便捷方式审理案件的力度。二是能调则调,当判则判,调判结合。切实树牢审限意识,坚决杜绝久调不结。三是规范司法行为。案件审理中要着制服,依法文明规范司法。四是创新工作。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因案施策,确保结案。

会后,城郊法庭法官干警表示,将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凝心聚力,切实加大案件审理力度,确保党组提出的上半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