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接受县“七五”普法终期督导检查

时间:2020-06-19 12:05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6月18日上午,潼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司法局局长孙海平带领县“七五”普法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潼关法院“七五”普法工作。法院班子成员参加督导汇报会。

检查组听取县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就县法院“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从党组重视、成立组织,精心安排、扎实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普法宣传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在多措并举、扎实宣传工作中,县法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普法宣传、开展扫黑除恶、禁毒斗争宣传、印制资料宣传、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执法办案中进行普法宣传、拍摄《法治渭南》《环境热线》等专题节目、院机关宣传等方面做好普法宣传工作。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县法院“七五”普法宣传工作,认为县法院高度重视普法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尤其是在新媒体普法宣传工作中成效显著。同时,指出了“七五”普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认识再提高。继续细致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工作,迎接省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确保顺利通过。二是继续充分发挥法院新媒体普法宣传的优势和特点,将“七五”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创新工作方式,突出重点,使“七五”普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提高公民法律素养。

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表示,县法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针对反馈的问题和不足,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部署整改。在司法办案中认真做好普法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宣传,提高全民法律素质。以普法为抓手,切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

会后,县“七五”普法督导检查组详细查阅了法院“七五”普法宣传工作相关资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