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健步走活动(组图)

时间:2020-08-12 08:19 来源:平安金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日”,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民警的健康水平和体能素质。8月11日,潼关县公安局在岳渎阁十里长廊开展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白云山、机关60余名民警参加活动。

【多彩警营】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多彩警营】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活动前,白云山就健步走活动做了动员讲话。活动中,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整齐喊出“健康警营 你我同行”、“天天健身 天天快乐”的响亮口号。虽是酷暑高温,参加活动的民警热情度丝毫不减,前排领队民警高举活动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快步向前,整个队伍昂扬着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在活动中,广大民警发扬了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和坚持不懈的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练就了体格,展示了潼关公安民警的风采。

【多彩警营】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多彩警营】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平时公安工作繁忙的广大民警放松了身心,起到了减压增效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广大民警的健康水平,增强了集体间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过硬队伍,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投入工作履行使命。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