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禁毒办组织召开镇(办)禁毒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8-29 08:29 来源:平安金城

为了进一步压实各镇(办)禁毒工作责任,切实提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专职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潼关禁毒工作实现追赶超越。8月28日上午,禁毒办组织六个镇(办)分管领导和禁毒专干在县公安局202会议室召开了禁毒工作推进会,潼关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红主持会议。

潼关县禁毒办组织召开镇(办)禁毒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镇(办)分管禁毒工作领导汇报今年以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和陕西省禁毒委员关于印发陕西省毒品问题严重地区量化评定标准,并通报了1至8月份各镇(办)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了今后重点工作;禁毒办主任刘德民进一步介绍分析了陕西省、渭南市,乃至潼关县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说明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重要性。

潼关县禁毒办组织召开镇(办)禁毒工作推进会

刘德民强调:一是各镇(办)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要亲自抓,抓重点,实实在在抓好禁毒各项具体工作,尤其是遏制制毒犯罪排查和禁种铲毒工作;二是做到组织领导不能削弱;工作场所不能撤变;工作人员不能减少,摘帽前后工作一个样;三是常态化、规范化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和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按要求完善各项资料台账,保存好各类文字档案、视频、照片;四是全面掌握辖区社会面吸贩毒情况态势,从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和提供线索等方面切实抓好禁毒工作,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坚决防止工作松懈回潮,坚决要给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