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强化公安检查站查控 筑牢安保防线(组图)

时间:2020-09-03 08:09 来源:平安金城

潼关县公安局强化公安检查站查控 筑牢安保防线

为助力确保服贸会顺利进行,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充分发挥外围安全屏障和各类不稳定因素“过滤器”的重要作用,全面启动一级查控勤务,坚持逢疑必查、逢疑必核、逢嫌必检,严格落实24小时查控勤务,全面加强对过境车辆的盘查。

为确保此次服贸会期间社会治安持续平稳,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提前动员、提前行动、提前安排,确保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提前进入战斗状态。并专门召开了安保任务战前动员部署会议,对此次安保任务期间检查站各项查控工作和战时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全体民警、辅警的战时思想,同时全体执勤民警佩戴单警装备及必要的执勤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人员严格检查登记,不断加大对货车、客车的盘查力度,对随车人员物品及后备箱仔细进行检查,严格落实开包检查制度,严查爆炸、剧毒等危险物品和重点人员,坚持三个“不放过”,暨不放过任何一件可疑物品、不放过任何一名可疑人员、不放过任何一辆可疑车辆,尽可能地将危险物品发现、控制、阻挡在外围,及早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保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潼关县公安局强化公安检查站查控 筑牢安保防线
潼关县公安局强化公安检查站查控 筑牢安保防线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