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政工科: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20-09-25 09:2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23日,潼关法院政工科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政工工作。政工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主持。

会上,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陕西省礼泉法院政治部白轶卓《请为法院政工人点赞吧!》一文,要求政工人员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成一行。

针对近期政工工作,他要求,首先,与审判执行庭局做好衔接配合。做好各庭局审判执行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政工科做好全院全局性审判执行宣传工作的宣传报道,在全院营造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的良好氛围。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其次,做好政工工作。做好喜迎中秋、国庆节宣传工作,做好近期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做好十月份值班安排相关工作。再次,做大做优做强新媒体宣传工作。宣传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短板也不少。对此,要采取提高发布频次,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受众面,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将法院自媒体做大做优做强。最后,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提高政工工作质效。政工工作量大、面宽、事杂,时效性强。因此,要在强化政工人员政治理论、政工业务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提高工作质效,实现政工工作“双进”“四个一流”目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