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宣传营氛围、共同创建促稳定​——潼关县安乐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0-21 17:1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安乐”,着力提升“两率一度”,10月21日,潼关县安乐镇召集镇村全体领导干部、各包联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对近期平安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组织员、政法委员陈红毅通报了全省平安建设17项指标重点管理县积分情况,传达了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镇2020年度平安建设、镇村综治中心建设、吸毒人员“平安关爱”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平安宣传营氛围、共同创建促稳定——潼关县 安乐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平安宣传营氛围、共同创建促稳定——潼关县 安乐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平安宣传营氛围、共同创建促稳定——潼关县 安乐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会议要求,县、镇包村(社区)部门及干部要统筹扫黑除恶、禁毒和平安建设工作,扎实开展走村入户,合力营造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强大攻势;村(社区)一方面要积极联合镇办、包村部门、包联政法单位入户走访排查,做到全覆盖,全参与,不留死角,另一方面要积极发挥“红袖章”巡逻队作用,加强日常巡逻,扎实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不安全因素,着力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

镇党委书记廖琪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转变观念,深化对系列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科学定位,实现系列平安创建工作新突破;三是分工协作,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平安建设新格局;四是加强领导,确保系列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五是克难攻坚,确保完成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