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整合力量促执行 三秦飓风显成效

时间:2020-12-01 11:0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c9129765fe04f14b86df9ee0a24f390

11月23日周例会后,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深入执行工作局,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岁尾年末执行攻坚工作。李向红院长逐案听取了承办法官案件进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执行思路,认为执行法官案件底子摸得透,下一步工作思路明晰。同时,针对未结案件多、出外摸排多和集中财产处置多的特点,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抽调精兵强将,充实执行力量。


会后,执行工作局全体及抽调人员在员额法官周明强和郭超领导下,分赴西安、渭南和合阳等地执行案件、进行财产摸排,采取5+2、白+黑的工作模式,集中攻坚执结十二案,极大地提高了执行案件的结案率和结收比。



今后,潼关法院在岁末年尾强制执行案件毫不放松,以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早日实现,维护司法权威。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