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医疗机构安全检查工作(组图)

时间:2020-12-16 08:16 来源:平安金城

为进一步加强县域医疗安全保卫工作,结合岗位大练兵。近日,潼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潼关县人民医院、潼关县中医医院等医院进行安全检查。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医疗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医疗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和暗访的方式,重点查看保安力量配备是否到位、值班巡逻是否规范、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监探探头是否到达重点部位全覆盖、清晰度是否符合要求、应急防卫器材配备是否到位。同时,民警还详细查看了安全责任,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务必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定期开展自查和和应急演练,提高安全防范水平,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医疗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医疗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年终岁未,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医疗机构的安全管理,潼关县公安局将深入开展节前医疗机构安全专项检查,对医院内部及周边治安状况和隐患进行摸底排查,及时掌握治安动态。对医院的人防、物防、技防等安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围绕医院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防管理措施、火灾事故防范、应急处置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深入细致地检查。要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医院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以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的就医环境。

将针对检查行动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回头看”,同时大力开展重点单位内部治安检查,确保安全隐患不反弹,有效夯实社会安全基础,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