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开展冬季病媒生物防制及出血热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0-12-16 15:4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开展冬季病媒生物防制及出血热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12月15日,潼关县秦东镇政府联合秦东市管所开展冬季病媒生物防制及出血热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科学有效防控冬季病媒生物及出血热疫情,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潼关县开展冬季病媒生物防制及出血热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查看各小学、幼儿园、黄河风景区餐饮门店及镇村食堂,检查餐厅操作间及储藏室木质门防鼠板、窗户和下水道口防鼠铁网安装,并对灭鼠毒饵的投放,鼠笼、鼠夹和粘鼠板的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对短板进行现场反馈,并责令限期整改。

要求各餐饮门店、学校、厂矿企业、各村委会食堂,一是要做好宣传防范工作,规范使用鼠药、鼠笼、鼠夹,张贴标识,确保群众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二是每天跟踪检查,发现死鼠进行焚烧或深埋,不接触不乱扔,预防疾病发生。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日产日清并及时对垃圾堆放处进行消杀,防止病媒生物孳生。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