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大讲堂:副检察长范宰正解析民事行政检察业务(图)

时间:2020-12-16 09:51 来源:潼关政法

为进一步增进潼关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对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的了解,提升该院干警的业务素能,提高办案质量,推进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开展,促进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工作有序进行,12月14日,潼关县检察院举办《潼关检察大讲堂》,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宰正专题解析民事行政检察业务工作。

范宰正以图文并茂与通俗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审判机关生效民事行政裁判监督(包括损害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调解书)、审判人员违法行为监督、执行监督、督促行政机关依法履职、支持起诉等内容展开了详尽的讲解。深入浅出地为该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民事行政检察业务课,使该院干警对民事、行政检察业务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本次检察大讲堂,增进了全院干警对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的了解,对该项业务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开展该项业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为该院进一步推进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