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1-02-02 16:43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2月1日,潼关法院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潼关县委第十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潼关法院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图)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周新强、县长于娟侠在第十七届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在讲话中指出,首先,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上提出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高瞻远瞩,特别是提出的“四个一百亿”“五个潼关”目标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目标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和服务。其次,做好疫情防控当前这个县上重中之重的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常态化做好登记、测温、扫码、消毒等防疫工作,做好共建共驻小区疫情防控宣传、排查、管控等工作。最后,强化干警纪律作风。法院作为国家政治机关,在纪律作风方面一定要走在全县前列,树好法院新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