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喜报!潼关县公安局1个集体、1名个人荣获“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殊荣

时间:2021-02-05 15:11 来源:平安金城

2月3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上省公安厅对全省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潼关县公安局1个集体、1名个人分别获得荣誉。

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

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

陈建文 潼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辅警

2020年以来,潼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政法、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线,以铸造东大门忠诚卫士为核心,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禁毒成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狠抓平安建设、基层基础、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通过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的不懈努力,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潼关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的一年,潼关县公安局将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