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深入包联村组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组图)

时间:2021-02-03 10:06 来源:平安金城

临近年关,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白云山及包联干部深入代字营镇东马村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 回村回访”活动,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节日慰问和党的温暖与关怀。

潼关县公安局深入包联村组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组图)

游小兵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老党员陈平安的家中,与其亲切的交谈,并对老党员在以往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老人一再表示感谢党和领导的关心。

游小兵对老党员说到:你们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组织和领导关心你们是应该的,以后有任何困难及时向组织反应。

潼关县公安局深入包联村组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组图)

白云山带领包联干部进行入户走访,询问脱贫群众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白主任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目前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等,并送去节日生活物资。同时,告诉他们要坚决相信党和政府,争取早日脱贫,而且一再叮嘱,临近年关,也是疫情防控紧要之时,要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给自己和他人添乱,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这才是对社会最好的回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