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严明纪律守规矩、凝心聚力抓落实”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暨春训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21-02-24 09:16 来源:平安金城

2月22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严明纪律守规矩、凝心聚力抓落实”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暨春训工作动员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传达学习了中共潼关县委书记周新强在全县“严明纪律守规矩、凝心聚力抓落实”纪律作风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局党委委员原飞宣读了《潼关县公安局关于开展“严明纪律守规矩、凝心聚力抓落实”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白云山宣读了《潼关县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训活动的通知》、《潼关县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春训警务实战技能练兵活动的通知》,并就“严明纪律守规矩、凝心聚力抓落实”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暨春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白涛作了动员讲话,并就“严明纪律守规矩、凝心聚力抓落实”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暨春训活动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和春训活动是加强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布局新一年、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的现实需要。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暨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全体民警要以纪律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纪律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础课”,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坚持采取集中学、部门警种分头学、民警辅警自我学相结合,通过抓学习、记笔记、写心得等措施,做到学有所获。同时,要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五查四整三提升”,以严格的纪律、狠抓学习为基础,以转变作风,注重实效为关键,达到提升素质、优化服务、争创一流的目的。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成立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任组长的纪律作风教育暨春训领导小组,并结合队伍实际,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围绕纪律作风教育暨春训活动,紧抓“关键少数”、抓“正反典型”、抓群众参与、抓追责问责等方面,聚焦公安主业,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孺子牛精神推进工作、以拓荒牛精神创新工作、以老黄牛精神干事创业,全面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