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开门纳谏评检察 教育整改求实效(组图)

时间:2021-03-22 15:06 作者: 张乐乐 来源:潼关检察

为贯彻落实开门教育、开门整顿要求,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19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民营企业代表、中学教师等10余人参加了“开门纳谏评检察”检察开放日活动。座谈会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座谈会现场

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讲话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司小军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军介绍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要内容和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潼关县检察院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护航民营企业发展、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对该院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各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进企业进农村进基层,更好发挥法律监督职责、推动抗诉和再审检察建议工作开展、加大司法救助工作力度、发挥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基地作用、法制副校长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引导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贾成民检察长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意。他表示,潼关县检察院将仔细梳理总结,认真讨论研判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推进落实,不断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潼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代表发言

座谈会后,各与会代表参观了该院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基地。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