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1-03-22 15:10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3月18日下午,潼关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主持,副局长马丽丽、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公证员、人民调解员、法律援助对象等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司法局负责人介绍了司法行政工作职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并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界代表对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逐一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填写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查问卷。

司法局负责人就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并强调会后将立即梳理意见建议,分析问题原因,制定好整改方案和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工作。

最后,孙局长就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要坚持刀刃向内,坚持自己找和别人提的方式,切实整改自身问题和顽瘴痼疾;二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司法行政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最大限度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三要将开展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队伍教育整顿促进业务工作、服务水平明显提升,用教育整顿成果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