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征求民营企业意见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图)

时间:2021-03-26 09:35 来源:潼关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根据潼关县检察院征求民营企业意见活动安排,3月23日,潼关县检察院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宰正带领第二检察部干警实地走访潼关县金桥现代农业园区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企业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潼关县金桥现代农业园区是潼关县“生态立县”重点扶持企业,位于潼关县城关镇街道办庆丰村,是一个以生猪养殖、沼肥应用、软籽石榴种植及农旅结合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座谈会上,范宰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园区用地用工规模及生产经营状况、在经营中是否存在检察干警违纪违规参与等情况,并征求企业负责人对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潼关营商环境整体较好,感谢政府以及检察机关提供的司法优质服务。建议检察机关以后要多到企业走动,加强对企业的司法保护力度,加强对土地流转过程中各种非法干扰情况的监督,依法保护企业合法快速稳步发展,大力营造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在座干警积极回应,感谢企业提出的诚恳宝贵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此方面的工作力度,力争将建议落到实处。

随后,范宰正一行又实地走访了潼关县安大养殖有限公司、潼关县扬帆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养殖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排污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检察机关一定会发挥好法律监督作用,为企业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