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会(图)

时间:2021-06-03 09:50 来源:潼关检察

5月3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班子成员分别作出承诺。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主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宣传组副组长张丹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2名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成民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承诺对该院“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问题承担领导责任。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查找了分管部室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承诺对分管条线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张丹对县检察院查纠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检察院能严格按照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她指出,要严格按照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求,抓紧时间完成好查纠整改环节评估工作,同时,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上再加强,在前期便民利民措施的基础上再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进一步促进教育整顿成效转化。

最后,贾成民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组成员要切实加强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政策文件的学习贯彻,严格按要求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二是针对通报会中指出的该院及各部室存在的问题,各党组成员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做到挂账销号,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有”争创等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体现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动该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