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激发自治活力 群防创造平安(图)

时间:2021-06-03 10:10 来源:潼关警讯V

6月1日,潼关县公安局安乐派出所组织对安乐社区群防队员进行实战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同心协力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此次培训工作由所长郭富强统一协调安排,培训过程中,民警高永斌、辅警白齐轩实地结合安乐社区治安防控工作情况、群防队员与驻站民警在工作中的互相配合协作、突发情况的前期处置以及人员的自身安全防卫等内容采取了讲解示范、互动交流,以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讲解。

随后,现场民警对群防队员们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和实战教学,最大限度地增强群防队伍日常工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在实际演练中加深参训人员对基层群防群治工作能力的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安乐社区群防队员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履职能力、综合作战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基层警务室在与群防队伍开展治安防范、矛盾纠纷化解及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的群防共治效果。下一步,安乐派出所将积极探索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快推进群防群治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全力保障安乐社区治安环境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