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8 09:53 来源:潼关政法

6月17日,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潼关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实施方案》,同时,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小结,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总结提升环节三个步骤13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教育整顿进入这一环节以来,在中央督导组有力指导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政法委严格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聚焦聚力规定动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总结提升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收官”环节,也是极为重要的环节,目的就是总结工作、查缺补漏,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时间节点,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二是工作落实再强化。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统筹推进深化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工作。特别是要把教育整顿中好的做法总结提炼出来,形成特色和亮点,把切实管用的经验固化提升为管长远的制度机制。三是为民服务再见成效。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四是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要把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