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8 09:34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了落实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段会”部署要求,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6月17日下午,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全面总结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安排部署第三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主持,司法行政系统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会议精神。副局长马丽丽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小结,安排部署了总结提升环节工作。会议从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组织推动;深入思想发动,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七查”,严格组织查处;排查“六大顽疾”,深化整治成果;坚持统筹兼顾,助推社会发展五个方面对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已按期完成,但还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在深挖顽瘴痼疾成因根源方面还做得不够,二是问题整改还不细致,三是成果转化还有差距。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扎实整改,认真解决。

会议强调,做好总结提升环节相关工作至关重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相关责任,杜绝松懈思想。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拧紧“责任链”,继续坚持由党组书记亲自抓、班子成员协作抓的工作格局,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市、县工作要求,一以贯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把总结提升这一收官环节的工作抓紧抓实,全面彻底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二要聚焦三个重点,完成五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立即启动第三环节工作,严格按照教育整顿时限要求,聚焦深化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三个重点,全面完成五个规定动作,分类施策、细化措施,确保在深化问题整改、推进建章立制、科学评估成果这三个层面上见到实效。三要全面履职尽责,做好成果转化。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以刻不容缓的精神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仗、特殊人群安全管控仗、公共安全风险防范化解仗等。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服务大局的新业绩、维护稳定的新成效、司法行政的新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