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8 10:02 来源:潼关警讯V

为持续推动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深,6月17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动员部署会。总结查纠整改化解阶段性成效,安排部署第三环节总结提升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云山就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安排意见作了说明;随后,治安大队、刑警大队、四知派出所分别代表县公安局就强化风险隐患排查、违法犯罪打击、保障社会稳定作了表态发言,充分体现了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勇于作为的良好状态,用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规定动作和各项安保工作,全力确保潼关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白涛指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开展以来,全局上下严格按照《工作指引》,坚持常态化学习不放松、精细化查处不懈怠、长效化整治不停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顺利完成转段工作。同时,他就总结提升环节强调,一是一鼓作气清存量。要进一步提高线索核查效率,力求早日清仓见底,对重大典型案件线索要实行挂牌攻坚,明确包案领导,加压加力予以解决。二是对标对表固成效。要突出目标导向,及时“回头看”,围绕评估责任落实、目标任务完成、长效机制建立、政治生态优化、执法公信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的“六评”标准,全面评估教育整顿成效。三是抓实抓好建章立制。要做到“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结合潼关公安实际,积极对接、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健全执法监督制约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干部交流轮岗机制、民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制定纪律作风“铁规禁令”,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四是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要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履职尽责,坚守责任担当,逐级建立工作责任制度,及时解决重大问题,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教育整顿成果巩固到位、总结评估到位、整改提升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